對座的江小姐淚眼婆娑擤著鼻涕,淚水沾染了眼線液順著她的臉頰流了下來,雖然有些滑稽和失態,但卻讓我頓失主意不知所措,會讓我老人家感到驚慌的原因是,江小姐是我的老客戶她是上市公司的ceo,也算是我的半個老闆,因為我是她們公司的玄學顧問;我倆見面的機會大約都是在人大變動的前後。平日江小姐在公司運籌帷幄,行事風格精明強悍,很少有難得倒她的事,前幾天她來電邀約喝茶,還沒聊到幾句,怎模才說ㄚ說就把長城給哭倒了,原來是遇到情關路崎嶇。(各位大德謝謝你引用敝人的文章,但懇請說明出處)

  2322b80ecf1687d337d12228.jpg  

 江小姐40出頭未婚,戀愛談過幾次,怪的是每個男人跟她分手時,都說她是好個女人,卻沒有一個願意留下來跟她長廝守,總結她的男人們說法,無外乎是江小姐集財權於一身,想要做后的男人是有壓力的;終結她的男人個個揮揮衣袖,留給她的是無解和眼淚,把江小姐的八字拿來解析一下,只見她四柱主星皆為正財,日元座下也財,副星年.時柱皆為傷官環側... 

2cc0a3ccd2625e2400e92869.jpg 在命理八字學中,女命不喜見財多,財多姻緣散,有些傻呼呼的低年級學生,當女命排到財多或是官多的四柱時,總是笑裂了口,以為這輩子人財兩得,啥都不用愁了;殊不知玄學深似海,踋要踏到海底才算扎實挺住;如果以江小姐的盤解,恐怕情字這條路是難走的,在我的客戶群中女性諮詢婚姻為第一名,男士則是事業第一;可見再怎麼成功的女性,心中還是期盼能有幸福家庭,和有個寬大的肩膀倚靠。

untitled.bmp我常對學生提及夫妻相處之道,古人說女人是水,男人是土;夫妻相處或是情人關係,都是需要水.土調和,才能長久。捧來象徵男人的一盆土,慢慢地加入象徵女人的水滴,加入的水不多,土還是土還會結成土塊;如果加入的水太多,水多土崩,土沉於盆底,已不復見當初的土了;你看那土水師父以經驗調和水,沙,和水泥,攪和到均勻有了彈性才能抓住磚塊,才能砌牆,夫妻或是情人相處,道理也是一樣的,想要有完美的愛情結局,怎樣才能讓對方你泥中有我,除了所謂的命中注定之外,經營婚姻也是一種大學問大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越雲
    全站熱搜

    Madam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