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粉絲頁開放贈送貴人夾,助教小編告訴我,後台訊息一片混亂,因為光為了貴人夾要加持甚麼功能,有人是一改再改,就在財.事業.健康.人和.婚姻.或是桃花之間窮打轉;遠在美國和新加坡以及上海的讀者,為了想得到一張貴人夾,遞送的住址就像轉機一樣,也有人討價還價,希望能少幾個揪友按讚;因為他窮得只剩下錢,而找不到願意幫她按讚的朋友們;也有人因為已經收到貴人夾,就取消按讚了,吼!真的是好人篸;所以小編喘著氣對我抱怨說好忙ㄜ!老師我年近七旬,這一生見過很多客戶樓倒樓起,但有些人樓倒時即有貴人隨手相助拉你一把,使其能再重建,有些人卻是一倒不起,更是慘遭落井下石之厄;這關鍵就在於個人福澤和生平種下的善因或是惡果。(請參考拙作,各生肖守護神)

01.png利用貴人夾護住鈔票和名片,以求招財和人和。

幾拾年來,我習慣把我整年所得的束脩留下小部分,其餘的束脩分成幾等份,做為善事捐款,例如功德款.廟寺香火錢..認養偏鄉學童.施棺或是饋贈讀者,或是獎勵全勤的同學。我甚少接受客戶的宴請,縱然是學校師生餐聚我也是自己買單;所以這輩子能請到我吃飯的客戶,屈指算算不會超過五指。我一直警語我的弟子們,貴人就像是每個人銀行的存款,平日如是好善樂施,與人和善;你的貴人存摺就能有進帳,等到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方能得到貴人的相助,這句話就是說,你想要財自己也要先努力,你想要健康,平日就需養生,而不是你得到老師的貴人夾之後,就能馬上神勇;財源湧進,或是大病痊癒。在玄學論說之中,每個生肖和個人八字都會有喜.忌神,都有他的貴人和小人,怎樣讓貴人長伴你身,當然最好就把貴人隨身攜帶著,就像是神明的香火袋和護身符一樣。

003.png

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這貴人夾,覺得祂甚是精美CP值頗高,也不容易損壞攜帶更是方便,如果再添上加持,定是護身吉物,我個人是對祂愛不釋手;所以我跟櫃上服務人員定了200組,這櫃員雖覺得納悶,但他還是花了一星期的時間,從北到南幫我調到了200組;現在這櫃員成了我面相學2年級的學生。有讀者問到加持是什麼?簡單說加持就是經由有專業有修行的人士,將你想得到的願望,例如建康.事業.桃花…….利用咒語或是咒文依附在物件上.,讓你心想事成,助你盡可能的達到願望。  

004.png 我把貴人夾隨身攜帶,與健保卡同列,以保平安。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無盡的願望,但有時候你的願望或許只是你的(不知足)致使你會容易有了煩惱,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是你的一生都沒希望和計畫,沒有與人競爭的腳步,這樣的人生劇情豈不是又太不精彩了;想要讓你的人生的色彩絢麗,首先是需要你自己正念的努力,拿起畫筆用力揮灑艷麗色彩填滿你的人生畫布,再者;多與人為善,手心向下,助人就是助己。

IMG_20181025_144508.jpg 附上各生肖喜.忌生肖對照圖,請作為參考之用,祝福各位心想事成,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Madam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