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線上諮詢的對方影像,雖然現在的天氣是有些寒,但也不至於像畫面裡這個人的大寒穿著,這人帶著大型的黑色口罩,眼架墨鏡還裹著帽T,從助教給我他的身分證資料看來,他是男性他想諮詢面相;心想,這人是要來亂的嗎?整顆頭包裹成這樣,是要怎麼論面相,我該是要從哪裡下手捏?72年次葵亥人,生在六月,日柱戊午,生在未時,滿盤皆財,劫劫為多;看了命盤大約就知道他所求為何了。

   IMG_20181101_171049.png我說~和先生你  是想諮詢面相是吧?他接著點點頭,我說~和先生你整臉包成這樣,我是要怎麼看才能幫你,好歹你也要把臉露出來吧;他遲疑了一下,又點點頭,這時畫面裡忽然從旁邊出現一個人,幫他接過口罩和眼鏡,和先生自己也褪去了帽T;這時我覺得他好眼熟;但是一時就是想不起來他是哪位,露出整張臉的和先生,雙眼紅絲,面容憔悴,唇角乾裂,滿臉都是痘痘,右眉斷裂,心想這真是苦了他了,我說~和先生你是想知道你今年為什麼會這麼慘,對吧? 和先生愣了一下,回問我說,老師您看我是有多慘?我說~你今年除了財運不佳,還失去了一位至親,他強作鎮靜的又回問,老師您說的至親是?我說~是你爸爸..這時和先生奈不住情緒,就掩面大哭起來了,唉!!真是辛苦他了,能哭哭也算是一種發洩痛苦的療法;這時助教遞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和先生的藝名,原來和先生是位小有名氣的藝人。

 IMG_20181101_171310.jpg在四柱八字玄學論說之中,拾神中男性的財字,如是單論年上可以說是父親,如論婚姻是配偶,如論事業是金源,和先生的四柱中,天乾地燥土多火炙,水.木在遠方缺金,忌神為土,流年今逢戊戌大土長生坐墓無喜有悲,實在是難以安生,再以和先生的面相論之,和先生的面相流年,歲逢論之以眉;但和先生雙眉左斷,男性雙眉左為論自身或是男性主上或兒子,右眉論配偶或女性主上或是女兒。  和先生的日柱為戊午,逢對年柱葵水為正財,年柱正財釋為父,但土是和先生的忌神,大土年衝至年柱讓葵水無存,107戊戌年長生坐墓,再加上雙眉左斷,正是父殤土墓年。

 IMG_20181021_124210.jpg

女性右邊眉毛為詮釋自身和女性主上和女兒,不論男女,如是眉毛忽然斷散,必要注意諱事臨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紋眉 繡眉 洗眉
    全站熱搜

    Madam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