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娘玄學教室及董娘粉絲團之所有文章,均屬個人之辛勤之著作,敬請尊重,莫要侵權轉載他用,感恩!)

聽說房仲業務如果賀成交,通常照行規說來服務費的尾數會有個像泡泡的0字,所以房仲業如有仲介成功,行業專業用語就是冒泡了,有部電視劇就是以一位菜鳥房仲的甘苦談作為故事主軸,正在上演中。

 相信每一個人都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擁有一間遮風避雨的安樂居,但在高房價的今天,口袋的深淺當然就會關係到房子的大小,古人說屋寬不如心寬,但是說現實的吧,如果住在屋不寬的蝸居環境下,還要擠上大小好幾口人,相信那決不會只是心寬就能解決的事了,買房是一件辛苦的事,選擇一間適合全家大小的福居更是需要費心。

當我在為客戶選房堪看時,我除了在意屋主的五行吉向之外,我更是會提醒購屋者的是房子周遭的大環境;以目前新建的行情說來,除了高建蔽率之外公共空間使用率也高,如果你買了一間100坪的房子,扣掉公共設施和車位等等,其實屋內空間所剩無幾了;所以很多人就會轉向購買中古屋。

未命名66.png  

 購買中古屋的好處就是,屋外的大環境已經定型了,而且屋況屋向均可掌握,但是購買中古屋很須注的是屋齡,還有屋況及屋主異動;奉勸各位如果中古屋齡已超過20年的話,你是需要鄭重考慮的。再來就是屋主異動率,屋主異動率的意思就是要注意這屋子是不是一賣再賣,試想一棟讓居者不能,不想安定下來的房子,一再異手的房子,會有甚麼好氣場?會是一間好宅嗎?或許你會問,或許你會問,老師:我不懂氣是甚麼,告訴各位,氣是一種看不見和摸不著的感覺,不論你要買的是新屋或是舊宅,最基本的感覺就是,當你踏進這空間時,會讓你有種帶著微黃的明亮氛圍和歡愉的感覺,而且日照充足通風,這是內氣還有;再者別選擇太高的樓層,現在的建築櫛比鱗次的,很容易被其他建物射煞,最好要有前後陽台,這是外氣。

89.png  

當你有意購買中古屋時,或許你旁敲得知前屋主是因為住在這房子賺了錢而想更換買大屋豪宅,此時你心中暗忖,心想既然這屋主住在這裡就這樣發達了,想必我買了這間房應該也可以有著相同的好運吧!告訴你;別呆了!在玄學論中,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到每10 年一次大運吉凶的考驗,我們住的房子也是一樣,也會跟著大環境的五行改變而有了吉凶論,所以才會有風水輪流轉的這句話;再說如果你要買的房子,前屋主已經(發過了)如果這房子就像俄羅斯羅盤一樣在轉,轉到你承接的時候這房子是會助你發達,還是這房子旺勢已盡,衰運正起?所以奉勸各位在購買中古屋時,定要清空腦袋,別一頭栽進前屋主的發達迷思中,而讓你辛苦的積蓄和美麗的遠景冒泡歸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冒泡屋 方屋出租
    全站熱搜

    Madam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